宜蘭 蘇澳冷泉 主題是籠內跑滾輪的小白鼠 因為很湊巧的本人肖鼠


今天公策考卷發了,

很僥倖地抱佛腳抱了個81,

只能說感謝老天保佑以及A班同學的電子檔贊助,

沒有他我可能死定了,

我只能說友情真是無價寶(感嘆)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開始慢慢視線失焦的我,

本來就快要閉上了我的眼皮了...

卻在眼皮要閉上的那一刻,

用失焦的目光瞥見了...老師的褲襠~~

老師他......忘了關石門水庫了>//.//<

本人遇到這種畫面通常精神會在瞬間馬上提振,

雖然我沒有一絲一毫的邪念,

去期待從4.50幾歲的中年男子忘了關閉的水庫門中飛出一隻大雕,

但看到老師邊講課褲襠間的若隱若現時,

我必須說真的一點情色的意念都沒有,

只剩下好笑,哈哈哈哈阿~

我馬上轉過頭問後面的景儀同學(我一直覺得她長個很可愛也很陽光)

我:"請問一下...你有發覺老師的石門水庫沒拉嗎?"

景儀:"有(點頭如搗蒜)"

中間下課時間看到班上同學們窸窸窣窣地聚集在一起竊笑,

我這才知道全班同學都發現啦>"<

可是這時候如果出聲提醒老師他一定很窘,

正當我們猶豫要如何向他開口時,

這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把水庫的開口給拉上了,

真是謝天謝地呀~呼!

不過到底是哪位英雄好漢去仗義執言呢?

真是個無解的謎~~



我還記得哲濬要出國前我跟他到師大那去吃飯,

用餐後也不免資起去喝個咖啡聊是非,

大家也知道咖啡利尿嘛~

中間我當然也不可避免地去小解了一下,

可怕的事就發生在小解後......

我就這樣推開門大剌剌地往我的座位那走去,

(廁瑣事在店的最裡端,而我跟哲濬坐在最外側的窗口位)

就到我快要抵達我的位置時,

一位小姐神色尷尬地以手刀姿勢衝往我這方向

(店員尷尬地貼近我耳側說了這番話)

店員:"小姐,你把裙子整個夾到內褲裡面了..."

!!!!!!!!!!!!!!!!!!!!!!!!!!!!!!!!!!!!!!!

喔不~~~~~~~~~~~~~~~~~

而且那天我穿的是一件阿婆泛黃大內褲,

丟臉丟到家了,

我想把這件丟臉的事說出來大概可以安慰一下或許有可能看到這篇網誌的王老師吧~

阿,我好像忘了保護當事人了......

老師,你可別當我期末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