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空空、腦袋空空的一個暑假...

想要提筆寫些什麼,

卻總是滿紙荒唐,

決計就來個少女相片式網誌,

老女人也可藉此回春一下~


這是我們在苗栗的照片中少數幾張沒有晃到的,
其他晃的一塌糊塗,
我看我這相機在用個半年該換了...
小任跟momo的照片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上傳,
我只好從我那幾張糊到不行的相片中翻揀.
這是我們第二天早上要去吃早餐前的wii大戰,
看到了子平...
他去當兵都還不到一個禮拜,
我就開始想念他了,我的摯友.
不知道他在軍中有沒有被欺負,
有沒有人叫他撿肥皂~(是監獄嗎= =)
好想他啊...
想念跟他一起壞嘴一起大笑一起哭,
好友,希望你一切安好,
然後趕快退伍回到台北,
我要跟你喝酒喝到吐!


我弟跟一歲一個月的小姪子畇豐
每次看到他都會激發出我的母性,
我也希望我能夠有一個和他一樣可愛的寶寶...


高雄人聚會at漢神巨蛋
這是一樓咖啡廳裡的花


漢神巨蛋內咖啡廳一景

{###_yiyingpan/17/1228221905.jpg_###}
這張色情的照片是張祥裕的傑作= =
他說這張有雙關意思,
乳溝跟我倒的乳~
反正一整張就是充滿情色意味~"~


這間咖啡廳裡有件很有趣的事,
那就是他的杯子從喝水的水杯到咖啡杯全都是歪斜的!
祥裕很有創意地把他排成一排
後面那個有一頭厚重髮型的是我


還是杯子排排站


這杯是我妹點的招牌飲料---"禪"
一杯要價160元,
味道...不怎樣的怪,
這樣的味道卻有個這樣的價錢,
真是"禪"啊~


我妹在貴婦咖啡廳提著我的貴婦包,
以及旁邊一堆姊姊敗的保養品,
正在佯裝貴婦,
從事著姊姊一直一來都在做的行為--偽裝貴婦.


漢神巨蛋外的塔


這兩個高雄人在拍攝漢神的購物節廣告
(不開閃光照片會震 開了照片好醜...)



今天我又吃了一噸的東西了,

明天我發誓會把我的嘴巴縫起來~

還有我租了"我是傳奇",

只能說好險我沒花錢去電影院看...

明天行程暫定:
1.整理去墾丁的行李
2.打掃家裡
3.去喝杯咖啡 把我的歐布萊特好好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