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縱的一天,

說是放縱,

其實也沒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

對於力行減肥的我來說,

大口吃肉、大口扒飯、大口喝酒就是不得了的放縱.

除了飲食上的沒節制,

對於一個23歲仍賴在大學仰賴爸爸生活,

而暑假也沒任何打工計畫的傢伙來說,

花費上的放縱也是大不該的一件事,

而本人返鄉來不到一個月,

碰巧適逢高雄漢神巨蛋開幕慶,
(完全就是藉口,就算他沒開我想我以會在其他地方揮霍)

我大概花了有超過2萬在保養品方面 =口=


回歸正題到我今天的放肆,

今天一早測量完體重後,

那少少少少少少降了的0.5KG讓我充滿了愧疚感,

但一方面也產生了很大的挫折感跟一種莫名的憤怒,

所以我決定在今天豁出去地去大吃大喝!

但實在有太多想吃了,

一時決定要放縱大吃反而沒有頭緒該先吃什麼了~

剛好今天在報紙上看到一些壽司的介紹,

就決定衝到幕府大吃特吃一番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這陣子胃不爭氣地縮小了,

導致我吃沒幾顆就快要撐到爆炸= =

我想我媽跟我爸聽到這點一定會很開心,

他家的愛吃鬼女兒終於可以少吃點了~

本來計畫吃完壽司了以後本來還打算要吃點什麼的,

無奈本人實在是飽到一個不行,

最後小買了一個爵士冰城的紅豆酵母冰就結束了我的大食計畫,

以我本人平時的水準來說,

這樣的成績實在是拿不上檯面,

但我想對於一個正在減肥的人來說,

我想我的大腦給我的胃下達了一些正確的指示了.

除此之外今天又發瘋似的買了美妝品 = =

一個是資生堂那個周慧敏代言的抗皺眼膜
(他那四個字的名字實在是太難記了)

12副要1900,

抗老的代價真不低...

還有一隻美人心機的新推出的纖長睫毛膏

680還700的樣子~忘了

之後又鬼打牆地買了一隻KISS ME的纖長睫毛膏,

我真的對於睫毛膏有種無法克制的購買慾 = =

10月南西三越週年慶前我想我要先勒緊褲帶省錢,

還有綁緊我的雙手不能再買任何保養跟彩妝之類的東西了~


今天到曼都洗了個精油洗髮跟修剪了個瀏海,

感覺像是頭皮做了個大掃除一樣,

頭皮很清爽也很舒服,

但想當然爾要付出的代價也不低就是了~

但我想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次修的這個瀏海比上次巴莎那個150洗加修瀏海好看多了.

本想拍個照,

但無奈今天我是素顏+鼻頭長了一顆大紅痘,

我也就不把這副尊容放上來嚇人了>"<


今天又一個人騎著車四處閒晃著,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這種悠閒的感覺,

就這樣又騎到了黃昏的西子灣,

夕陽、大海、入港的大船、旗津燈塔,

還有旁邊一對對的情侶 = =

這是這幅美景中最煞風景的...

原本打算在這待到太陽完全下山,

在這發愣了一下後拿起手機看看有沒電話,

看到了浩浩先生的簡訊,

客套的語氣,生疏的字句,

跟我講了一下他照胃鏡的結果,

看到了他傳來的簡訊,

還是憋不住的鼻酸...

不知道他的腸胃好點了沒~

希望他一切都好,

比我還要好,

還是會想念...很想念.








逞強再久,嘴硬說了那麼多自以為是的好聽話,

其實,心裡 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