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蝸牛橫行出沒~

而我也身在其中.

你問我在躲誰,躲什麼,

說正格的,我也不知道.

我就這樣揹著我的殼,

在雨天裡緩慢地走著,

就這樣慢慢地...慢慢地,

其實誰都可以看的到我在哪出沒,

我無能也無意去閃躲,

因為我知道我哪也去不了,

哪也走不到...

走累了,

就只能原地停留,

躲在殼裡面,

假裝誰都看不見我,

是的,我跟一種脖子很長的鳥作風很像~

所以如果最近你在路邊看到蝸牛,

請先收起你的關心還有問候,

就當作沒看到她一樣地讓她一個人慢慢爬行吧~

我想她是絕對看的到您眼角關切的眼光,

只是她現在想先抓回一點自己的步調,

或是去調整自己心裡一些紊亂地思緒,

所以需要一點空白還有個人的時間...

還有~她或許已經習慣沒有朋友一個人自己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