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了五年從買來就有問題的ibm pc後,

我終於~終於換了一台新的電腦,

而且還是台筆電,

對從接觸電腦以來幾乎都是pc使用者來說,

這是一個很新奇的領域,

我也很感謝我的把拔,

在我提出換電腦的要求時,

很爽快地答應.

這台筆電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非凡,

因為以往都是委託陳叔叔代購電腦、灌軟體,

我只是被動的接收他的選擇,

所以對於品牌、型號、顏色,

我就算不滿意也只能收下,

但今天這台可愛的筆電就不一樣了~

他從廠牌比較、功能了解到顏色的選擇,

甚至是議價都是我自己完成的...

其實應該說多虧了我的好友---索尼人陳哲"睿",

還有大家心目心中永遠的阿宅---李泰迪,

多虧他們給我專業的意見我才可以這麼幸運找到我要的電腦,

哈~我本來還想跟大家詳述我跟這台電腦相遇的過程,

但無奈我這幾天都因為一早有課,

睡眠嚴重不足,

明天也是一整天課,

所以就無法多加贅述.

但我還是要說我跟她的相聚真的很有緣,

她搞不好是光華商場最後一台粉紅色的SONY VAIO CR!!

不過看到她本尊後,

我就能理解她為何如此的搶手了,

那粉紅色的光澤真的太美了!!

而TOSHIBA在最新的系列當中也出了粉紅,

但與SONY一比相形之下,

索尼贏了這場粉紅大戰,

哈~看到此相信你一定看得出我不折不扣是個電腦白痴= =

對電腦的功能毫無描述,

只是讚嘆她的外表.

哎唷...可是人的購物不就是建立在一個爽快上嗎?

這視覺上的滿足就購人開心的了,

加上SONY的品質保證我相信也不會差到哪裡,

我真的好期待明天第一次使用她!


而這篇文章也會是我用這台當不停的IBM所打的最後一篇,

其實,要跟陪了我兩年住宿生涯、兩年半外宿生活的他分別,

我還是心有不捨,

但為了我的報告還有網路使用的順暢,

我還是必須購買使用新的電腦,

但小黑黑,你永遠都是我的最初,

那個原點的唯一,

真心感謝你,

陪伴我這幾年的歲月~

異鄉求學的思鄉痛苦因為你稍得紓解,

與男友分隔兩地也因為你這電子鵲橋而拉近,

在我心裡,

你是一個最有紀念性的爛東西,

Thank you& i love you ~



接下來就用光線很差拍出來很醜的照片來介紹新朋友~

她叫"潘有財"!!!

不要問我為什麼取一個跟粉紅一點都不搭的名字,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想到要起名腦中就浮現了"有財"二字,

我索性從善如流了.


小姐在幫我RUN程式時拍的,
那裡光線好拍起來比較好看,
阿財很可愛吧!!


PINK PINK EVERYWHERE !!


粉紅系列...我不否認我這人很愛裝少女


親愛的有財正在充飽飽電,

而本人也要去睡覺充電了~

這一個多禮拜的密集課程因為有財的出現,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謝謝有財,

也謝謝我的把拔,

希望把拔也有財!!!

(這文章結尾...好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