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支氣管炎"

今天翹了課看了醫生後得到的診斷結果~

本來一直以為只是季節變化又過敏的我,

好像比我自己想像中的嚴重,

因為本來有著公主般銀鈴嗓音的潘某人,

(唷唷唷~有夠敢講啊!)

一早起來聲音變從公主變師太...

是滅絕師太黃小琥 = =

整個就低沉到一個恐怖,

也所以在迫不得已的情形下翹了課去看醫生,

醫生:"你平常都幾點睡啊?"

我:"呃...開學後大概都一點多吧,最晚~"

(我承認偶爾會稍微超過一點啦>"<)

醫生除了開藥給我以外特別千叮嚀萬囑咐要12點以前睡,

所以即便明天我下午才有課,

今天還是要早早上床睡覺.

醫師伯伯,我會乖乖....(老女人裝可愛真的天地不容)


還有我只能說人生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我想這無常的人生也包含了嗆司嗆司的選課~

還記得在前幾天的網誌我說到我選課八科次滿了,

所以無法順利加選到我心中理想的25學分之事嗎?

在選課的最後一天,

奇蹟發生了!!!

真的是應驗了那句中文老話~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樣說或許是誇張了點,

不過這真的是我心裡當時湧現的想法~

本來我只是要到註冊組用人工加選的方式,

上修一堂政四的英語會話,

這真的是不是辦法中的辦法了...

誰叫江帥的課這麼搶手呢~

不過我這人就是不容易死心,

這是我的優點也是缺點,

所以在註冊組小姐在幫我加選前,

我大喊了"等~~一~~下!!"

特別請她再幫我查一下"國際經貿體系"滿了沒...

老實說我真的沒抱多大希望,真的~

"48個,好像也人不符規定今天退選"

小姐嗓音如天籟般地對我說.

天啊!!!我真是太幸運啦~~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真實實的是"Fortuna"(幸運女神)

所以為了加選到這門課,

我又衝到10樓請薰琳學姊幫我加蓋主任章,

本來我已抱持著一定會被她臭臉的準備,

心想牙咬著也要求她蓋章讓我加簽,

但又是一個出乎我意料之外,

學姊今天整個和藹可親、笑臉迎人、春風滿面啊!!

老實說,真是嚇死我了!!

Anyway,我順利拿到主任的章,

也加選到了江帥的另一門課,

充實的25學分,

幾乎都是我很喜歡的課,

期許自己這學期不要亂翹課,

人家今天真的是病號才翹了課嘛...(急於解釋)

我可是有乖乖印了證明還有請假單,

一且都是依循正常的"管道"請假喔~

我這學期可是好學生呢!

因為如果要申請國外學校的話,

我想接下來這4個學期得要有好成績,

衝了衝了!


今天看完病後還快閃燦坤幫有財添購一些必需品,

像是散熱器、滑鼠還有一個隨身碟,

另外剛好看到一款學生型的HP多功能事事務機,

打折後1950,

還加送一個黑白墨水夾,

非常超值.

因為書彬的課每周都得印大事記交,

而政治系本來也就一堆報告,

我實在厭倦了要一早跑到電算中心或是SEVEN印報告,

所以幾經考慮下就買了,

加上昨天4萬多元的有財,

我最近不是有財而是大破財啊~~

不過都是一些很值得的投資,

說是破財其實不大公道就是,

買了都買了,

套一句我爸常說的,

錢你不要擔心,

把你的本份念書做好就是.

家裡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地添購這些資源物資,

真的覺得自己如果不多加把勁,

就太對不起高雄的Steven Pan先生了!


哈~今天雖然生病了不舒服,

卻稱得上是非常幸運的一天,

希望這個好運能夠貫穿整個學期~

I am Fortuna~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