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517遊行,

我才了解在吸引人群參加之外,

退場機制的重要性.

而對應在愛情上不也如此??

我總是一股腦地投入我所有的愛情,

毫無保留地,

卻忘了考慮 退場機制的重要性,

光鮮亮麗的上台去,

下台卻踉蹌 落魄的可以.

退場機制,

我會從一次一次的失敗中學習.

希望下台時讓他看見的,

是我挺直了的背脊,

還有 堅強的勇氣!




備註:

西思正在上課中~

喜歡瑞崇也喜歡這堂課,

但霍布斯實在不怎麼吸引人,

大概是僅次於聖經來說第二難的東西,

就大咧咧地神遊太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