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本人真是個傲笑連,

外強中乾的胖子,

517 518兩天活動折騰下來,

以及緊接而來的八百個報告,

讓我沒有一天能睡多睡好,

看似強壯實則體虛的我就這樣感冒了@@

而且來勢洶洶.

翹了下午的行政學跟政治學去看了趟醫生,

是過敏加感冒,

老話一句:吃藥 多喝水 多休息.

比預定時間早了許多看完醫生,

決定尋求一下心靈的慰藉,

跳上285就衝去行天宮,

我必須說那裏的香煙繚繞,

那裏的氛圍,

就是能讓我感覺到平靜,

即使周邊參拜的人川流不息.

還是忍不住又抽了支籤,

是個中吉,

但籤詩說的一整個準...

"一般器用與人同

巧斲輪輿梓匠工

凡事隨緣且隨分

秋冬方遇主人翁"

反正就 聽憑老天安排 靜靜等候囉~

但籤詩上的解釋以及解籤人的話真的嚇著我了,

現在就...別急別急.


晚上跟王子及momo的約會很開心,

三個幼稚鬼搶口香糖搶得四處跑,

王子你可不可以不要回去阿~~~

大家在一起玩的時間為什麼總那麼快就過去,

你們這些阿兵哥快點退伍,

我想跟你們衝墾丁還有白沙灣,

比基尼等我減肥再說 哈哈


流水帳式的亂打,

因為本人已經快要掛點了@@

記錄下來是怕自己忘記,

但還真是毫無文筆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