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如果頭跟身體可以任意分開的話,

我連頭都會不見 @@

天生就是個迷糊鬼,

因為少根筋弄丟東西是經常發生的事.

其中最經典的大概就是國小上課忘了帶書包這件事,

那天因為跟爸爸聊得太忘情了,

一直爸爸車開到學校門口,

準備下車要揹書包時,

這才發現~~~~~"我的書包不見了!!!!!"

我還一直試圖翻遍爸爸的車,

因為我無法相信自己居然會上課忘記帶書包,

但...天兵就是天兵,

而事實就是事實,

我真的顧著說話忘了帶書包了 @@

我爸氣炸了,

又拿出了他那些老生常談來轟炸我~~

什麼"沒帶書包就跟戰士沒帶槍上戰場一樣,太誇張了 找死"

我人生就是在這種天兵的個性下老是丟三落四,

上次妹妹從法國帶回來送我的LV零錢包也是這樣弄丟的,

我本來以為這兩件事已經是我人生經典作,

但沒想到今天又一高峰巨作,

我連筆電這麼重 這麼有存在感的東西都能丟!


今天一時興起約了Anna衝SOGO,

其實感冒很嚴重,

我昏沉到幾乎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喉嚨痛的可以,

但就是...不想回家~

又亂買了 @@

本來還打算吃個鼎泰豐,

後來想想明天天母SOGO開幕可能會跟妹妹們去吃鼎泰豐,

就打消了念頭,

最後吃了MOS又逛了一下,

就陪Anna去微風台隆找他要的東西,

而就在我們尋找她的神奇海綿時,

我突然查覺不對勁~~~

一袋肌鑰的眉粉組,

一袋明太子法國,

還有我的隨身porter包包...

有財,我的有財呢!!!!!!??????

本來因為昏沉的腦子一瞬間馬上被驚醒@@

看了看時間那時已經是九點二十,

也就是我必須在在10分鐘內趕到sogo,

在兩個館裡搜尋有財,

急中生智邊跑邊打104查sogo電話,

再分別打去我今天去過的店~

全部都得到否定的答案...

直到跑到了sogo復興斜對角的那裏時,

我撥給了我們本來要吃,

卻因為等太久而作罷的鼎泰豐sogo店,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有撿到一個筆電包嗎?"(不抱希望)

"稍等,我幫你問問喔~"(態度親切)

"有耶~~我們幫妳送到服務台了!!"(天使,我聽到天使的聲音)

"請問是咖啡色的嗎!!??"(recheck一下,因為無法置信)

"我問一下喔......沒錯!!"

"我以後一定常吃鼎泰豐~~~我太愛你們了!!!!!"(我真的這樣大叫)

"謝謝你的支持 我們這樣做沒什麼啦!"



這約莫10~15分鐘的驚魂,

把我嚇得感冒好像又加重了,

但還是很開心有財沒有離我而去,

這次的失而復得讓我更懂得珍惜他,

有財我們還要在相親相愛邁向新的一年喔!!

對不起我的粗心大意差點要讓你流落他鄉,

以後不會了~~~

親愛的小粉紅,

謝謝你這近一年的陪伴.



P.S

電腦不見時我想到還有一件事...

我硬碟裡的那些照片!!!!!!!!

要是流出去我真的準備去死了我 @@

阿彌陀佛有財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