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菜鳥又飛回來了~

還是一樣在青年部讓哥哥姐姐們照顧!

但現在我本人奉命到別的部門支援─財務委員會.

接著各地民眾打來的詢問捐款專線 @@

我只能說如果這是0204的話我就賺翻了!!!

平均30秒就有一通電話打進來,

全國各地的人都有,

語氣溫和的 嚴厲的,

各式各樣的都有~

國語台語台灣國語,

著實考驗著我的語言能力,

而我打著這篇網誌的同時,

電話依舊響個不停~

"民進黨中央黨部您好~我們捐款有四種方式..."
(語氣甜美)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跟民眾接觸的感覺,

但我必須說我真的是老人殺手,

因為許多阿伯一講就上癮了,

死都不掛電話 @ @

哈 今天就先講到這裡!

因為等等我要到樓上青年部看看大哥大姐有沒有任務~

只能說我真的處在民進黨中央,

因為蔡英文主席 吳乃仁副祕等等的像我家鄰居一樣在我身邊穿梭,

我喜歡這裡,

也喜歡忙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