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

會心甘情願地為他做一切的事情~

為他做牛做馬做奴婢做飯做作做愛.

我在等待你,

不管你是不是已經出現.

在車站鐵軌旁邊,

下一般列車何時進站,

未知,但我靜靜等待...


那個人,

我想每天燒飯給你吃,

為了你鑽研食譜.

我想幫你洗衣服,

晾著你的內褲就能感覺幸福.

我想在你難過時將你抱在胸前,

當你像小寶寶一樣的安慰你.

我想跟你瘋狂做愛,

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想為你做的 好多好多,

但是列車 已經進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