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因為光線的關係,
所以膚色灰灰的,
但也因為光線的關係,
眼睛好像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紗似的~


今天接近中午前就趕到了公司,

雖然跟大家進公司打卡的時間比起來,

我是晚了許多,

但身為一個剛考完的實習生而言,

我能在中午以前進公司已經...算OK了啦

(自己說到一半都不好意思了~)

公司的大家最近不管部門,

幾乎都因為公投連署的事忙的焦頭爛額,

而本人也在這個人手不足的關頭被叫去幫忙,

雖然說是接近中午才去,

但本人也是邊做邊玩地待到六點半才出公司,

而今天的任務其實最重要的一項就是─"打電話",

不過比起上次去財委會幫忙接募款電話,

這次主動出擊募集連署書的電話更是難處理上一萬倍,

真的是嚐遍人情冷暖啊>"<

潘小娃:"我們正在推動公投連署的活動,想請問您有意願加入我們的連署活動嗎~我們..."

(其實後面還要接"可以寄連署書給您,請留下住址"等等~)

對方:"沒興趣(啪地一聲掛電話)"

潘小娃:"...(愣住)"

而且這樣的電話還不在少數,

挫折感好重>"<

不過我還是盡力打了好多通,

(不過老大一定覺得還可以再衝一點)

希望能夠趕快衝上十萬份,

周四回來再繼續幫忙吧~~~

不過今天在公司也發生了一些好笑的小事,

真的是被那些中年男子氣死笑死>"<

今天親愛的男固哥從我一到公司就不停的捉弄我,

"美女~你來囉!"

我剛到公司坐下沒多久,

我都窩在我們那個部門的角落他還看到我,

我就知道今天一定會被他捉弄死...

男固哥:"唉呀小金剛啊~人家來幫你忙,你沒有請人家吃飯喔"

(備註:小金剛是我們部門的哥哥,老是被我鬧)

小金剛:"有啦 我有請她喝飲料呀"

男固哥:"唉呀~飲料怎麼夠!?要請也是喜來登啊!"

我:"哈哈~喜來登好啊"

(好傻好天真地附和著,想著喜來登的美食...)

男固哥:"那小金剛,你們去,我們幫你們出計程車錢,房間錢你出喔!!"

我:"...(心裡OS:他媽的我被陰了= = )"

我當時腦中只想到喜來登的十二廚還有辰園,

完全忽略它是飯店了...

結果就被虧要去開房間= =

男固哥你給我記住,哈哈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男固哥,

每次有他的地方就會充滿笑聲,

只要不是他玩笑的主角的話那就更好了>"<

還有今天我在黨部時的MSN暱稱之一就是─

"有學長的孩子像個寶!"

東吳幫在公司可說是勢力龐大,

東吳政治的學長更是好幾位,

今天我只不過在午餐時間在MSN上跟宗岳開玩笑說午餐要他請客,

我真的只是嘴砲說說,

要人家請客我真的不好意思,

結果10分鐘後我還在電腦前閒晃時,

宗岳學長就從九樓上來了 ^++++^

所以...午餐的牛丼就感謝學長買單啦!

下次敲竹槓對象是組織部黃大帥哥,

密謀這次要大攤一點,哈哈~

原來白吃白喝也是會上癮的!

有學長的孩子真的是個寶啊!!!


哈哈,廢話這麼多,

其實重點還沒說到,

剛剛提到說到周四回來,

其實就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接下來的行程,

哈~最近網誌收看的人好多,

所以不跟大家報告一下好像不大禮貌似的.

其實明天...不!應該算是今天,

我要去宜蘭旅遊兩天一夜,

週二周三,

不過不是跟男人,

而是跟德碩班的大家還有書彬老師,

回想上次去宜蘭是去年五月初的事,

對象是...某位前任男友,

現在同樣是去宜蘭,

身邊的人多了,

也不一樣了,

而在我身上也又經歷了不少事情,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這句話我真的是深深體會,

而事實上景物是否依舊,

這也並非必然,

明天的旅程,

就看看宜蘭現在如何了~

在國民黨籍的呂國華治理下,

會是更好 還是 變糟,

我一定要實地去問問宜蘭縣民!

沒辦法~我念政治系嘛!!


現在洗好澡,敷完臉,擦玩指甲油,

已經讓我意志昏沉了,

行李決定明天一早再隨便收收,

反正兩天一夜而已,

而且又不是去什麼落後地區,

缺的再買,

可是...明天集合時間是早上七點國父紀念館,

我跟我的愛人德德約六點40在圓山,

而我因為得收行李以及要化妝,

大概要再提早一個半小時...

再加上交通時間40分,

所以算術好的大家算出來了嗎?

潘小娃需要幾點起床呢~~~~

我大概四點不到半就得起床會比較保險...

而現在一點半了我網誌還沒打完,

非常好...啊~~~~~(尖叫!)

明晚此時我就在宜蘭了,

大家請別太想我,

特別是...ㄋㄧˇ !

哈~

等我回來跟大家分享宜蘭的美景美食照片吧!!


Yilan,please wait for me!


偽上班族偷偷來一張抿嘴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