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把你們放心裡
,也放在我的桌面 書桌上!!

 

 

其實這篇是因為上一篇擺不下那麼多照片,

索性再寫一篇,

連兩天去了兩間不同的ASDA超市,

買了水果 餅乾 絞肉 蔬菜 吹風機之類的

當然食物是最重要的!

目前來這三天,

第一道菜是我的拿手菜─滷肉燥,

但在我買刀之前,

宿舍只有麵包刀,

巧婦難為無具之炊,

天知道用麵包刀青蔥有多難,

一整個不利 @@

anyway 雖然成品不達我平日水準,

但還算可以接受,
肉燥燉好後就立即拌了碗乾麵,

其他的等涼了放進冰箱貯藏,

想吃就拿一點出來解凍,

扮麵拌菜都好用!




以下提供做法
:

材料:豬絞肉 青蔥 醬油 啤酒

1.將青蔥切成末 以小火慢炒直至蔥軟且香味溢出  切記火勿太大 蔥易焦  青蔥:spring onion

2.加入豬絞肉拌炒 待豬肉轉為白色後 加入糖炒出糖香並上色 絞肉:mince

3.此時加入酒去腥 但是因為這裡超市沒有米酒(還是我沒看到阿) 我想中國商店一定有 不過沒有就變通一下我用啤酒加進去取代 一樣可以去腥只是米香變麥香XD

4.加入醬油和適量的水燉煮直至肉入味且醬汁收這樣就完成啦! 醬油:soy bean sauce



用剩的啤酒當然是喝掉阿 李子是點心  書是ㄍㄟ八拿來打發時間的

 



超市買的生蛋黃麵拌下水煮 再加點豆芽菜,
就成了乾麵啦!




英國草莓非常好吃!又大又紅又甜~今天我又買了一盒 明天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