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五彩繽紛的汽球,
從小就愛,
但生長的工業城市的我,
無緣看見真正的熱氣球,
卡通裡 童話故事中的浪漫飛行,
只在我的幻想和夢裡~
第一次 我在英國與熱氣球相遇,
我忘記是在場哪位朋友告訴我的,
挑一顆最醜的氣球,
然後把你放不下的 傷心的回憶,
全部放在這顆熱氣球上升空釋放吧!!
但是...但是~
我實在找不出哪顆是最醜的,
以及一下子又被其他奇形怪狀的氣球給吸引住目光,
所以到最後~我忘了把那些回憶給放了啦 >"<
那...還是慢慢來吧.
不過在我心中,
熱氣球還是裝載幸福快樂的回憶好些.




喜歡笑的傻氣的自己~
但覺得現在自己的笑容和以前比 不一樣了!



這裡的東西真的不好吃 >"<
但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呢~
還有 沒有閹割的豬跟性慾旺盛的人差不多,
慾念太多 身體都充滿雜味,
我知道這樣很不"豬道",
但養豬戶們,
你們真的可以參考一下敝國的養豬方式,
你們連簡單的豬肉漢堡都臭翻天阿@@

還有 現在簡直跟聖女一樣的我,
大概和含香公主一般香味撲鼻,
整個跟被閹割的豬一樣阿@@
My friends, I think u know what I mean~ hahahaha




還到了巴斯(Bath)浴池,
但本人是窮人加上跟了一日旅遊團,
實在也沒空在這裡泡溫泉,
我好想礁溪溫泉阿 @@

羅馬帝國時期留下來的浴池,
是著名的歷史古蹟,
但到過羅馬後,
對於巴斯浴池這樣規模的歷史遺跡,
似乎就沒有那麼的心悸動了 dogidogi janai
我還是懷念義大利!!!
羅馬貝里尼噴泉 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 威尼斯,
怎麼好像偏題了@@


Stonehenge 巨石陣(如果沒翻譯 陳宜君一定要查字典 妳看我多貼心 白白)
老實說  這個可能目圭灝平
或是我曾經的春夢對象張友驊(回想起來還是想吐)比較會有興趣,
我對於這幾塊石頭就......拍拍照表示我到此一遊就OK了 = =
但話說它是英國的代表象徵之一,
也算是在我的"To Go List"上可以畫掉一筆了



Devil's Dyke in Brighton 冰河時期的遺跡,
我必須說雖然是敝人在下所處小鎮的一處遺跡之一,
但比起我目前去過的幾個天然風光之處,
這裡的美完全不輸,
大自然地理鑿出的深谷,
曾經可能洶湧河水奔流,
現在只有牛羊馬及觀光客如我散步其中,
下次誰快來找我~
我當導遊帶你去!!



我與我的同班同學們,
當然只有一部分囉~
這裡有三國的人呢!



在St. Luise的自拍
但套一句祥裕的話:"妳都同一個表情同一個角度 在哪拍不都一樣"
哈哈哈哈 但 心中的自戀因子還是無法抑制



然後剛過去的周末,
我遠征到了Manchester,
大概是我目前到過最遠的地方了吧!!
工業城市有點我們高雄的感覺,
大型的購物商場的確巨型的驚人,
但住慣了我這閒雲野鶴 好陽光好海景的地方,
曼城 好像鋼鐵味重了點呢~
但有錢最高 歡聚無價,
下次等Elaine回來 還有Iroa Jay來英國時,
還有已經到了的Wendy,Emily和我,
我們一定要找時間來個UKEAS同學會,
好想好想大家~


P.S 這周要交ESSAY DRAFT
本人還不知死活地在這裡寫網誌,
真的是七月半的鴨子阿...
說到農曆七月都要結束了
轉眼八月份要到,
馬麻要幫我寄的包裹裡有我在台灣其實也沒特別愛的月餅,
但 人在異國,
故鄉的味道就變得特別讓人懷念及引人鄉愁,
我想我的The Pans,
想念我的八樓,
想念我的五鼠們的聚會喝酒,
想念和邱PT 陳宜君但KTV大唱老歌以及很容易累的老人行程(哈哈哈)
想我的西子灣,
即便我這裡鄰近大海,
但在我心中 故鄉的海洋 是永遠占據我心中的那片藍.

我想你們  我想台灣的所有一切,
所以我會為了大家繼續努力,
早點回到你們身邊~

Miss u ! All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