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成長真的是快的驚人!

因為在台北求學的緣故,

所以無法時常看到我可愛的小外甥,

每次看到他總是被他高鐵般飛快的成長速度給嚇著.

突然想到一句我媽看我們童年照片時愛說的一句話:

"我們都被小孩給追老了!"(台語)

是呀~當初囂張揮霍著青春的我也到了說這句話的年紀了~

23歲~在我小時候的幻想中已經是一個手中牽了一個肚子裡還有一個的年齡,

是一個快樂的少婦.

有時又會幻想著自己已經曾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女強人,

梳著包頭坐在辦公桌後面批閱著公文,

然後大聲喝斥屬下辦事的無能,

並且享受著外人所投以的羨慕眼光.

但一晃眼,我23歲了~

是一個把大學當醫學院唸7年的傢伙,

我想這個不學無術的自己是小時候的我所始料未及的...


還剩兩年半~

未來 ,就這麼一直來一直來,

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把未來藍圖任自己隨意勾勒幾筆就好的小女孩,

最令我害怕的下學期要開始了,

(因為我下學期沒有順利畢業過= = )

該選些什麼課,該做些什麼安排老實說我還是很混亂,

還是別拖到周日回去吧~

明天上去把該繳的,該選的,該整理的都一次弄完,

寫下一個新的開始.


中秋時的小畇豐還是三個月的小寶寶


五個多月的他已經能夠翻身然後趴著撐起上身了!


八個月的畇豐可愛到我一直大吼~~~~~~~
他真的是我看過除了我自己外最可愛的嬰兒了(哈哈)
眼睛好大,小臉還這樣紅撲撲的!
每次看到他我體內那股母性因子就會大量的湧出,
我也要生一個可愛的北鼻!!
只不過可能沒辦法是現在就是了...


對了 在此在跟大家分享幾幅貼在我外婆家牆上,

我弟弟以及我三位小表弟的鼠年春聯作品,

他們的創意真的讓我大為驚奇以及噴飯呀~


這是唸國一的天祥所畫的,
這些老鼠在牌桌上的心機算計充分地描寫了我家過年時牌桌上的競賽,
許多小細節都讓我佩服起他的細心.


這是我小四的弟弟阿豪的作品
果然是我的弟弟,
實在是沒有繪畫細胞...
不過比起大姊我真的已經非常優秀了啦!
中規中矩的畫風也感覺到了濃濃的年味兒~


小六的星翰的畫,
這張畫可是充滿玄機的~
翰翰跟我一樣暑老鼠,
畫裡牌桌上的四家分別是四"ㄕㄨˇ"
上面的是真的老鼠,
左邊那家是地鼠,
右邊那家是馬鈴薯,
下面那家是滑鼠~
哈哈,好有趣!


這是小三星宇的畫,
一整個畫中畫,
畫中的老鼠畫老鼠,而畫中的的老鼠畫的老鼠又在畫老鼠 @@
老鼠畫的生動極了!


我這個老阿姨老姊姊也要加油了~~
創造力想像力都要一直更新不懈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