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高雄市政府中庭幫忙搬運救災物資,

昨天已經先請爸爸幫我載了水跟泡麵過去.

但總覺得這樣還不夠,

決定今天自己到市府那看看是不是能幫上什麼忙!

到了現場我真的很感動,

成山的泡麵 水 乾糧 衣物 衛生用品等等,

塞滿了市府大廳,

直到收物資結束的10點到,

仍然陸陸續續有許多民眾的愛心進來.

我看了真的忍不住鼻濕眼酸...


而志工朋友們的那份愛心,

也讓我非常感動,

大家努力的把物資打包裝箱,

然後接力一箱箱地搬運上車,

這一整搬下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大家手一定很痠,

謝謝大家了!

而我負責的是拿著大聲公廣播,

辛苦比不上大家,

不過一天吼叫下來,

喉嚨也真的很痛,

謝謝我老爸提供的神奇潤喉枇杷膏偏方,

好多了~~

心到現在還是溫暖的!

但我知道我們為災民做得還不夠多,

還有許多村民們被困在沒水沒電沒食物的山上,

等待我們救援的物資到,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咬著牙,

一起努力幫忙同為台灣同胞的受災戶度過這次的災難!



我驕傲我身台灣人!

也會繼續努力幫忙救災工作,

請大家一起出錢出力,

並為台灣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