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就是約莫幾個小時後,

是我的期中考中開始,

大四的我要考的科目有八科,

學長問我為什麼大四還操成這樣,

我回了他十個字~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以前過的太爽,

現在要加倍念來還.

我不是又東摸西摸不睡,

也不是熬夜念書,

基本上周一的科目我算是讀完了,

一早十一點上床,

這不過三個小時間,

我就這樣睡睡醒醒,

還睡得一身冷汗.

這不到一周內,

我已經夢到兩次被蛇咬,

一次是自己,

一次是家人,

都是毒蛇.

起床後還是餘悸猶存.


我就這樣睡也睡不好,

書也念不下,

心神不寧到一個境界.

周二也有兩科重要的科目要考試,

但我想不找點方法把心安下來,

這早早考完回家也一樣念不下書,

恩主公,明天請您幫幫我.....

拜託~

讓我安安穩穩地度過這個諸事不順的期中考周吧!


考完我想回家 我想度假 我想逃離這個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