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最後一天,

不知為何地想書寫下些什麼~

我想今年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年初正式拿到了我的畢業證書,

感謝爸媽贊助,

還硬是飛了一趟英國回去參加畢業典禮.

雖然回去的原因可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但能夠親自上台領取我的畢業證書,

真的畢生難忘!

就這樣成為了留學英國的"國際關係碩士",

即便已經過了快一年了,

還是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因為跟一個人分手所以想暫時逃離台灣,

但又不能沒有任何理由就要求爸爸出錢,

於是決定用出國念書當名目,

就這樣說是順利也迪卻是順利地申請到學校,

一路就這樣有坎坷有曲折,

但終於是拿到了我的碩士證書了.

2014年最能拿上檯面的大概也就這件事了.

嗯~然後在五月份的時候和伊拉克人還是分了.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這樣特別的一段感情,

和一個來自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去的國家的男人,

到了冰天雪地的蘇格蘭,

八個月過去,

傷痛真的減輕了很多,

雖然有時想起還是會隱隱作痛,

但要三十歲的前夕,

告訴自己要學會斷捨離,

該讓他走的,

就不要再留戀了~

掰掰,2014!

掰掰,Mohammed!

新的一年,我知道一定有更好的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