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7/1228222081.jpg_###}
這是大姐結婚時,大姨丈牽她走virgin road的照片,向來嚴肅的姨丈都不禁鐵漢柔情地
留下了不捨得男兒淚了...好感動喔!

{###_yiyingpan/17/1228222080.jpg_###}
長長曳地的白紗,美極了!

{###_yiyingpan/17/1228222079.jpg_###}
大姐是在鳳山的長老教會教堂舉辦的婚禮,雖然我不是教徒,但是還是得說教堂婚禮真的很
莊嚴以及浪漫!

{###_yiyingpan/17/1228222082.jpg_###}
雖然我個人以及我的家人很討厭這個新郎,但是新娘子蔡依珊真的很美麗也很可愛,輪廓好
深!

{###_yiyingpan/17/1228222083.jpg_###}
據說她的婚紗是走極簡奢華風,看似簡單的剪裁設計,其實是bloomingdale's的名牌貨,一
件大約要十萬!哇~~比起現在租禮服的平民,她的婚紗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不過結婚嘛!
一生一次,我可以接受~(媽,失禮啦!還有,人家也想要一件...)


和男人不同,

我們女人可能從我們有記憶開始,

就期待自己成為公主的那天,

了解自己不是天生公主命,
但是,在一生一次的婚禮上,


我們將是那天的主角,是某人獨一無二,命定的公主!

記得Friends裡,Monica對於Ross說得一段話─

或是對你來說這只是一場婚禮,

但卻可能是Emily從小開始計畫的一個夢想,

Emily可能在她還是小女生時就拿著娃娃幻想著、模擬著一個完美的結婚典禮!

(當時他跟第二任妻子Emily預計舉行婚禮的教堂被拆了,

他為了趕辦婚禮,而想忽略場地氣氛等環節,不過他們後來還是想到解決方案.)

是呀~當你們這些臭男生滿身臭汗拿著塑膠假劍假槍傻楞楞在玩戰爭遊戲時,

我們可能正用棉被裹著自己充當白紗禮服,

用媽媽的絲巾當作頭紗,

嘴裡哼著結婚進行曲,

自己假扮成一個小新娘,

暗暗祈禱著能夠早日和月老紅線另一端的良人相遇、相戀、相守,

幸福直到白頭.

他會幫你戴上或許不名貴,

卻是他精心挑選的結婚戒指,

然後緩緩地,
掀起你頭上的那層紗...
然後給你深情的一吻~~so romantic!



我也是編織浪漫新娘夢的小女孩之一,

即便現在已經是個22歲人老珠黃的老女人了,

還是必須羞愧地承認我還是抱持著這樣的幻想阿~~

搭著王子平、小任、Teddy他們的禮車,

我前往美麗的教堂進行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儀式─我的婚禮.

小安、薇微安、mimi穿著嫩黃色的伴娘禮服,

隨著音樂(梁靜茹的"我是幸福的")在我前頭一步一步地先步向神壇,

她們是我早就內定的伴娘,呵!

我穿著展露肩線和微露酥胸的典雅象牙白婚紗...

當然,無敵浪漫大蓬蓬裙是一定要的!!

後面是MOMO的兒子和或是表哥的女兒幫我牽著婚紗,

我一手捧著簡單扎成一束的玫瑰、向日葵以及鬱金香,

一手挽著爸爸,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一起走上紅毯,

由爸爸將我還有我往後的人生託付給他~~!

那天的妝一定得要採超強力防水系列,

因為我一定會哭得淅瀝嘩啦的,一定!

互相交換了相守一生,不離不棄,並且互相扶持的誓言後,

為對方戴上到小任店裡選購質好價美的GIA的戒指後,

我的王子掀起了我的頭紗,

擁著我,低頭給了我一個甜蜜的,深深地一吻~

開始的絕對不會是浮誇的童話故事,

而是再實際不過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不可避免的小爭吵,

還有價值觀的磨合,

但因為我愛他,

和他相守一生會是我絕對不會後悔的決定,

會有小寶寶,

會有新的一批家人加入我的生活,

還有,最重要的,我親愛的丈夫.

我想佛祖上帝阿拉讓我誕生在這個世界的任務之一,

就是給這個人幸福吧!



至於喜宴,

雖然我爸很像不大喜歡像是成長故事之類的影片,

但人家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回憶方式嘛...

雙方的爸媽結婚所以有了我們,

經過一段不算短的時間長大後,

遇見了許多人才找到了對方,

認定了要和對方共度漫長的一生,

這不是很浪漫嗎!!??

還有筵席菜裡一定要龍蝦沙拉、紅蟳米糕、綠洲芭樂汁,

千萬不能有海x!!!!

其他我非常free,呵!

背景音樂可以放張懸的"寶貝"or鋃鐺六便士的kiss me...


真是一個瘋子,

胡思亂想了一堆,

不過,人家真的想當新娘子啦!

希望我的丈夫是一個像把拔一樣負責任、愛家、可靠、實在又很愛我的男人...(羞!)



新娘子老母跟媒人婆乾媽


這對夫婦很幸福,他們以後或生很可愛的女兒(真不要臉的我)


送客~


我結婚時也要去做一套跟這個一樣的雍容華貴金色旗袍含有白色兔毛圍巾跟這雙美麗的紅色高跟鞋,
然後努力削肉擠進去(立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