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接近過年罷了,

家裡一年一度的聚賭嘉年華又到了!

不過很遺憾的是本人完全不會打,

一整個就是笨.

我家就連我小表弟國小三年級都會打了,

就我沒沾惹上賭博的習氣~

照片中打牌的地方是外婆家的神明廳,

怎麼會在神明廳打呢?

因為據說農曆送神完以後,

神明就回天庭度假去了,

所以現在看到的神像只是祂的軀體罷了~

所以這群人才敢這樣放肆地在神明面前賭博.

在考慮自己是不是應該要學一下麻將,

這樣也才能融入家裡以及同學間的社交活動.

不過我很笨~我想大概都是輸錢的份.

有一件事這陣子一直困擾著我─

在高雄的我始終睡不好,

不管多晚睡(有時四五點)

就是無法睡超過9點,

我好懷念在台北我那間斗室睡到個天荒地老的好命~

那床不如高雄的軟、被子也沒多暖,

但躺在上面就是可以睡到一個爽,

真不知道為什麼~

難道真的是認床嗎??

可都一個禮拜了還是沒調過來,

這真是苦了我...

我好想舒舒服服地安睡到下午呀~~~

我看接下來這幾天我天天來泡個澡好了,

去把暑假到北海道買的薰衣草精油拿出來,

這時他可真的派的上用場了!

希望薰衣草能真的派的上作用~~



期待今晚我可以一夜好眠到隔天中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