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2點就準備回房午睡的我,

在小憩之前總是習慣閱讀一下助眠,

而當我想把頭髮往後綁起來方便閱讀的俐落時.

我留了好久才留長的指甲,

就這樣把我右手上好不容易結痂的燙傷傷口上的痂給整層"刮起",

媽媽咪呀~我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T___T

而我的傷口也以噴發的血水來表達他的抗議,

我看這下不留疤也難了...

金剛狼最後居然是敗給自己的長指甲@@


感冒在吞了幾包藥後好多了,

只是感覺這藥藥效挺強的,

通常我吃了這藥20分鐘後我就會極度嗜睡,

但多休息本來就有利感冒恢復,

我覺得現在的我好多了~


昨晚郭小蓋臨時通知我今晚國中姊妹們要聚會,

龜筑 肚仔 鍋蓋 還有即將飛到美國的龜芳,

我想這兩三年內要全員到其可能很困難了,

所以今天晚上一定要抓緊機會拍拍拍,

兩年阿~搞不好這年期間我們中就有人出嫁或是要當媽媽了,

人生,誰說的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