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無名的po文內頁,

我以為會跳出"你還有一篇未編輯完的文章,是否繼續?"這個字眼,

但出乎意料的,迎接我的是一片白,

這也就是說,

昨天晚上我打了一大堆關於"赤壁"觀賞心得以及首逛巨蛋後的感想全都化為灰燼,

這篇文章只差一個小結尾就可以po了,

全都因為我當時沒來由對於文章結構的值著,

還有突然的疲倦及對我家電腦愚昧的信任,

造成我辛苦了一晚的心血隨風而逝,

現在的我真是扼腕不已~~~

但換個角度想想或許是老天爺覺得我打的都是一堆trash,

為了防止我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所以用這種方法阻止我自毀前程,

哈~我還真是會往我自己臉上貼金!


話說鳳凰颱風要來了,

對於像我小妹這樣愛往外跑的少女而影響很大,

滿滿的戶外行程被迫改成宅在家睡覺,

但對我這個不管天晴天雨都窩在家發愣的我而言,

颱風要來對於我的日常作息可以說是一點影響也沒有,

甚至可以為自己的宅找個合理化的藉口,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阿~~

絕計要脫離這種境況,

這樣窩在家啥也不做啥也不想的狀況讓我心也空空腦也空空,

前鎮子到美術館那附近晃晃發覺那多了許多看來還滿不錯的咖啡廳,

下禮拜天氣放晴後拎著我的書去那一個人好好閱讀吧~

第一本是"歐布萊特"的自傳,

整整厚厚的一大本,

就讓我像書蠹一樣的慢慢啃吧~


窩在家的也沒什麼事,

租dvd回家看也變成我少有的娛樂之一,

不過最近的幾部新不是電影上片時我就看過了,

不然就是我沒有興趣,

索性載回去找些以往看過想回味的舊片來看,

又租了"翻滾吧~男孩!"這部紀錄片,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部片,

它是一部很可愛,充滿的夢想的片子,

之前一直覺得紀錄片就是非常的沉悶無趣,

但近年來台灣幾部紀錄片卻大大的顛覆了我的觀念,

像是"無米樂"、"練習曲"、"翻滾吧,男孩!"都是非常有意思的片子,

"無米樂"中紀錄農家們耕種的辛勞,

還有敬天、樂天的精神讓我印象深刻,

而崑濱伯夫婦那種夫婦之間的對談也親切的猶如鄰居阿公阿媽一般,

這部片子總會帶我回到童年與母親一起返回口湖的歲月~

"練習曲"則是讓我發覺到我從未認識的台灣,

陳懷恩拍出了台灣的美,

風景的美,還有台灣最珍貴的 人情的美~

哈~怎麼變成電影簡介,

不過本來就不怎麼靈光的文筆最近因為疏於閱讀及練習更顯拙劣,

實在寫不出我心中感動的萬分之一,

但我還是要推薦大家在暑假無聊可以去租這三部片子來看看,

沒有好萊塢大卡斯大製作,

卻能帶給你滿滿的感動~


最近時常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行為,

諸如現在我嘴巴正哼著"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就是莫名其妙的一例,

我想就跟動物園裡的熊被關在一個小空間太久,

會有在原地搖頭晃腦繞圈圈一樣,

我相信我會有這些莫名其妙的行為一定也是因為這樣,

颱風過後不可以在窩在家了~~

出去順便拍些照片來豐富一下我的網誌,

我的高雄是非常美的~



打完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的網誌後,

我好像有點睏了~

但其實我一點才起床,

算了,反正在家也沒事,

多睡點養皮膚也好.


P.S 在家不出門我就懶的洗澡,哈~我是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