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一樣孤拎拎地躺在路旁,

我們是 洋蔥,
或許只有殘忍地將我們傷害,
才能讓你們流淚唉嘆,
最後卻還是心甘情願地奉上我們的甜美,
我們是洋蔥...
---------------------------------------------------

又將SEN AND THE CITY 溫習了一遍,

到底已經看了第幾遍,

我想次數已經多的難以數算.

我想在很多女性心中,

這部影集大概等同於the bible~

起碼在我心中 意義非凡.

我很喜歡藉著跟歷任男友一起分享這部影集,

趁機窺探他們對於女性的了解以及他們的個性,

非、常、準、確、且、好、用!

會對Carrie的公主病大加韃伐的,

通常是些自私鬼,

較為本位主義及大男人思想;

而會對於BIG的不定發出譴責的,

則是較為斯文卻顯軟弱...

還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反應,

但最基本最簡略的兩種分類.

哈~其實我想要說的不是這些,

我實在無法分享什麼挑男密計,

本人並非天仙美人有一堆男人黏,

也沒有什麼卓越的眼光,

相反的是個感情上的失敗者跟智缺以及李炳輝,

雖然是自己的網誌,

但這樣對於男人種種大放厥詞,

其實心裡還是很不安,

畢竟到現在本人還是為了某些cruel guy而受苦受難著.


剛剛看到BIG終於放開了某些心防第一次在Carrie家過夜,

Big坐在Carrie床上著報紙,

Carrie將頭側著枕在Big的肩上,

用手環繞的Big~

然後片尾字幕上...片尾曲放.

那一幕、那一分鐘,

我想起了浩先生,

想起了兩個人搶棉被,

想起了我窩在他的懷裡,

而他一邊抱著我一邊自戀地摸著他前額的髮絲的時候~

還有比我早起的他從後面抱我叫醒我的那些早晨...
(女人早上起床最醜,清晨口臭還有眼屎跟口水漬!!)

突然,好想他啊~

"唉~" 沒有眼淚,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心底漾出的酸,

沒有人比我自己更明白.







我到底是想念一個人,

還是其實我想念的是躺在他臂彎的感覺呢~~

我想可能都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