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駝鳥下去了~

不管是自己的身體健康,

還是自己人生未來的目標規劃.

我想要健康的長命百歲,

我想要做到光耀門楣,

我想要向自己證明我可以控制我自己~

自身健康的管理,

還有感情生活的自持理性.

也要向老爸老媽證明,

這個沒有GUTS的女兒有一天會為這個地方做些什麼,

so,let's do it !


按、表、操、課
1.作息正常,這是維持穩定血壓的第一部
2.每天早WII一下,運動又可以不曬太陽
3.晚上出去走走,享受高雄秋夜的風
4.澱粉肉類OUT~先暫時吃齋唸佛一陣子吧
5.內在充實,把帶回來的書跟新買的兩本全解決
6.下學期學期計畫表跟選課CHECK





要先會好好愛惜自己,
才能夠學會好好疼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