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六點五十,

中午說將要在傍晚完成的讀書計畫,

進度0.

吃了五一餐坊的蔥油雞套餐當晚餐,

現在正在啜飲85度C熱一點的焦糖瑪奇朵,

咖啡向來不能不能提振我的精神,

即便是濃一點的咖啡都辦不到,

更何況是這跟咖啡牛奶一樣的焦糖瑪奇朵.

喝著喝著,網誌打著打著,

MSN隱形的我看到弟弟的帳號上線,

KKBOX剛好放到梁靜茹的崇拜,

不知道是因為這首歌所創造的氛圍,

或是因為想家,

是寂寞,

還是因為心疲倦了,

又哭了...

omg~梁靜茹的歌真的太過催淚,

"會呼吸的痛"把眼淚弄得更洶湧,

今晚我決定什麼都不做(不過我這麼混很像也不是第一天了)

等等累了就睡覺,

明天開始到考試完,

我要好好地導入正軌生活,

帶著有財流浪四處念書,

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