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暈眩的結果,

結果又是換來個自取其辱,

不過沒有太多悲傷或是氣憤的影響,

是不幸中的大幸.

現在有粉紅色的bubble包圍著我,

我是金剛不壞之身!

不過懊惱的是讀書進度太過混亂,

現在國際組織都還沒念完 = =

趕快考完,

然後有個好成績吧!

這個延長在延長的期中考已經讓我吃不消了,

正常生活步調嚴重受到影響.

考完我要跟我的五鼠們大口喝酒開心狂歡,

如果小任也可以在就更完美了!

期中考+寒流報到,

真是人生一大考驗,

睡意時時侵襲著我,

剛剛才睡了個小午覺起床,

而天知道我早上睡到中午...

啊~~~~~~~~~~~~~~~~~~

繼續用功繼續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