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五我跟尼姑在西子灣自拍的~

話說我們兩個一起的照片真的非常少...

還有,我的朋友看到顯示圖片這張照片,

他說了這句話:

"ㄟ~這位是誰?感覺好清新喔!"

言下之意好像我很汙濁一樣,

不過仔細端詳了照片,

我真的覺得尼姑真是清新自然,

我就透露出一股妖氣@@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本來想多打些甚麼的,

但吃了一堆粽子跟海鮮後,

我整個腦袋幾乎無法運轉,

明天傍晚就要收假搭高鐵回去了,

想到就想嘆氣,

期末考的來臨只好硬著頭撐~

再幾個禮拜暑假來臨,

墾丁墾丁~

可是我的朋友不是在軍營就是已經在上班,

揪人真難>"<

有意願去墾丁的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