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抵達英國不久的樣子
媽呀 好可怕!!
不是只過了一年嗎~



兩年前的七月八號時,

我想都沒想過一年前的七月八號會啟程前往英國布萊頓,

開始我為期一年多的流鶯(留英)生涯.

因為一段痛徹心扉的戀情,

一個當時忘不掉的男人,

還有那個不爭氣所以想逃心傷心地的自己,

我拖著了我重重的行李,

帶著我流血不止的心,

飛向了未知的旅行.


那個全部人哭成一團的送機畫面還歷歷在目,

如今卻已經開始得將歸期倒數.

人生,誰都料想不到下一步,

只能夠盡自己所能把當下緊緊抓住,

我在這個歐洲世界,

盡我所能的飛,

親身去體會,

張看雙眼去看這個與我摯愛小島完全迥異的地方.

一周年紀念,

回憶太多,

文字好像怎麼都形容不全了,

還是思念我的台灣,

但隨著歸期迫近,

對於離開這個曾經讓我又愛又恨的國家,

開始感到不捨.

現在我在這裡即將到來的離別而傷心,

明年的七月八號呢?

我會在哪裡?

有著什麼樣的境遇?

就靜待時空流轉到明年的七月八號吧~


2012年七月八號 紀念Fortuna來到英國 一周年





這是近照 雖然還是很壯碩 但我只能說 我好像有點進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