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2年7月23日的下午拍的,

當時興奮與國旗合影的我,

完全不知道這面國旗在隔天就在誰都知道的力量干預下,

被黯然撤下.

我也不知道是第六感還是直覺什麼的,

前一個周五就莫名地覺得我一定給趕快訂票去倫敦看國旗,

我一個禮拜至少要跑一次倫敦,

但這次的感覺特別奇怪,

不想在假日跟旅行團觀光客人擠人,

索性訂了周一,

而就這樣 拍到了這張可能很難再拍到的照片,

在英國倫敦鬧區Piccadilly Circus的藍天下,

我們的青天白日滿地紅飄揚著,

雖然這面旗某種程度可以說是黨旗一面,

但比起那個莫名其妙的Chinese Taipei會旗,

起碼,青天白日滿地紅還是面"國旗".


Anyway,在這要提的就是"及時",

(不知為何 腦中一直浮現那句廣告詞:三不五時 愛要及時)

有時一個念頭閃過,

一個行動的怠惰,

就錯過了 可能一輩子再也遇不到的人 事 物.

好好把握 珍惜身邊的一切,

能夠擁有 相守,

太不容易了~

寂寞人有感.



P.S 英國的夏夜真的太舒服了,

  微涼,我好像只要靜止坐個五秒,

  就可以微笑著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