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剪髮是剪沒多少啦~
今天最主要到沙龍去做的項目是燙髮.
但是因為找不到"燙髮"這首歌,
就拿短髮的MV來瓜代一下!

好像大學以後就沒了所謂少女長髮迷思,
細軟髮絲的我頭髮一長,
髮絲重量一拉,
頭頂就呈現永澤的狀態--"頭頂尖 側邊扁",
醜死了!!
所以長度一直維持在中長髮,
大約碰到肩膀,
或是鎖骨下面一點點左右的長度.
其實我也想要勇於嘗試俐落短髮,
每次看到郭采潔時,
那股剪短髮的衝動就越來越強烈,
義大利林志玲耶我~~
林志玲就算是光頭都好看啊 ^+++^
但看看鏡子裡那個有個肥碩腮幫子的臉...
算了~等八百年後減肥成功時再來考慮好了~
想改變這個永澤頭,
想換新造型,
現下的臉型又不適合剪短髮,
那就只好燙了~

其實這次想要換造型,
除了想帶給自己一番新年度新氣象外,
老實說也有不少賭氣的成分在.
正是決定跟伊拉克人一刀兩斷了...
封鎖了所有的通訊管道,
斷捨離,
很難,但不得不.
他一直很喜歡我軟軟細細的長髮,
一直希望我能夠留長在留長,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自己這樣塌髮沒精神的模樣,
但在戀愛中的女人,
總希望能夠保持著愛人所期待的樣貌,
就這樣忍著自己的心癢癢,
為愛人留著長髮.
而昨晚下定決心後,
今天一早起床就預定了晚上沙龍造型,
很感謝今天Hobe有時間幫我處理我這一頭難搞的細軟髮,
我想如果今天剛好客滿,
明天我那股衝勁可能就沒了~
ANYWAY,告別了兩年多以來的直長髮,
我又回到捲髮一族啦!
只不過剛燙完整個呈現小陳菊,
請容我在這顆頭下水後再拍給大家看看啊!

親愛的伊拉克,
謝謝你陪我度過了即將從英國返回台灣前的冒險時光,
還有聆聽我返台初期適應不良的諸多牢騷,
我愛你,
我也知道你愛我,
而我們也都知道愛無法消彌你我之間眾多的隔閡及阻礙,
那些問題沉重到已經不是愛能超越的了...
如果今天我還是那個東吳大學的潘少女,
我會相信只要有愛,
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障礙,
但你我之間的問題不是"你朋友不喜歡我",
或是"我覺得你不夠浪漫"如此而已.
宗教,距離,年紀,文化,成長背景...
其中任何一項的不合拍都讓人苦惱,
更何況我們全包.
我們都無法離開我們的家人到對方的國家生活,
也無法背叛自己的信仰還有文化,
告別,只是早晚問題.
我選擇在我28歲的前幾天手幾刀落斷了牽掛,
很痛,也很難忘,
但我知道,若干年後我會讚賞此刻的Fortuna.
再見,我的伊拉克愛人.





Final look of my straight hair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